posboss_logo

雲林科技大學_ViewletCam輕鬆製作數位教材~

數位學習不僅是未來趨勢,也是現在進行式,哈佛大學和麻省理工學院去年合作推出的非營利計畫EdX,提供免費的線上大學課程,至今已吸引了逾70萬人註冊!

在台灣教育部近幾年也一直在推廣數位學習及遠距離教學,博識通也致力於協助老師們及TA至少掌握一種教材製作工具!

這是第二次來到雲科大這個美麗的校園,謝謝資訊中心幼如及各位老師的熱心參與這次教材錄製工具ViewletCam2的活動,它是一套非常容易使用的軟體,只要會使用快捷鍵ALT+S(開始/停止),就算是非資訊相關科訊的老師,都能很快速的做出專屬的線上教材

在活動中有老師提到,錄製好的教材,聲音部份會有雜訊,有這種情況可以去調整電腦的錄音裝置設定或購買指向式麥克風,就可以將有雜音的狀況排除!
請點擊電腦錄音裝置設定教學或連結至
www.viewlet.com.tw/samples/microphone_setting/ ,即可設定您的錄音裝置!

活動網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