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boss_logo

新產品「Moodle Workplace」正式上架!為團隊提供個性化及協同工作式學習體驗!

為了改變員工培訓與學校體系的教育效益,Moodle 平台不斷更新來適應科技的變化,而為了讓用戶有更滿意的使用體驗,今年推出了「Moodle Workplace」,其主打讓員工可以透過協同工作坊來學習並分享彼此的工作經驗,進而達成互相學習進步的效果!企業可以更有效的管理員工的訓練計劃、控管培訓時間,並進一步檢定與追蹤員工的完課率,除了跨部門管理員工的培訓進度,還提供自訂報表的工具。

Moodle Workplace,可以創建無縫銜接的學習文化並可跨裝置設備來體驗,讓員工可以透過協同工作坊來不斷學習並分享工作經驗,除了跨部門管理員工的培訓進度,並提供自訂報表的工具,也提供企業來管理員工的訓練計劃、控管培訓時間,並進一步檢定與追蹤員工的完課率,最後取得證書。

歡迎公司行號、學校來信洽詢! 
https://www.posboss.com.tw/mail.php#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