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rrison Express簡介


Morrison Express成立於1972年,以提供區域性航空貨運的專業服務開始。歷經40年的發展,已成為全球性的貨運代理及物流服務供應商,服務網絡遍布全球五大洲,擁有300多個服務據點及代理商。



面臨的挑戰



Morrison Express為跨國型的物流服務供應商,員工分佈世界各地。在教育訓練方面,需仰賴詳細的報表用已管控各員工學習進度。但舊有平台無法支援SCORM格式數位教材,也無法得知學員於教材中的學習狀況。對於學習成效分析與進度難以掌控。



博識通提供的解決方案



博識通的iSpring與Vyond數位教材編輯軟體,提供高互動性與生動的教材編輯內容,能提高學員對於教材的吸收程度;更可打包為SCORM格式的數位教材。





搭配博識通開源Moodle的學習平台與intelliboard詳盡且清晰的報表分析,能讓學員的學習進度與學習成效分析一目了然。






為確保全球員工連線之穩定性,Morrison Express選擇在AWS上建置該平台。 博識通提供經濟高效的測試系統解決方案。 利用AWS可靠的備份服務,客戶無需擔心用戶數據的儲存和備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