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boss_logo

3/31 高雄大學老師線上研習工作坊

【線上研習】3月31日《Moodle的互動教材製作與學習成效報表分析》線上工作坊
活動海報
來點不一樣的課程設計吧! Moodle不僅只能上傳教材,裡面還有很多全世界都在用的互動教材模版,讓您不用再為了提升學習成效與促進學生自主學習而傷透腦筋,只要學習一套Moodle互動教材製作,滿足教學上的各種需要,拓展教學的無限可能。

您是否在使用Moodle測驗與成績登錄而卡關呢?您是否知道Moodle教學平台中的報表,可以幫助您了解各別學生的學習狀況,即時追蹤學生的學習進度,讓您採取對策,提升學生的學習成效。 更多Moodle實用及隱藏功能都在這場研習裡,歡迎老師或助教踴躍報名參與喔!

【日期】3/31(五)12:20-14:20

【地點】線上工作坊(Microsoft Teams會議連結將於活動前公布)

【講者】博識通 Alex 創辦人

【人數限制】90

【報名期限】即日起~32917:00 (人數額滿關閉報名,以報名時間為準)

【報名連結】點我報名

【活動聯絡人】教學發展中心 邱淑婉 助理,校內分機:8258,信箱:onechiu0630@nuk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