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boss_logo

產品介紹

Vyond 動畫製作解決方案

使用Vyond簡單又豐富的媒材,可提高觀眾與學習者的參與度。
Vyond產出的作品具備有效的保存性、靈活性,且可快速的轉換發佈。


將一般的內容轉換為動態
Vyond 讓您可以透過模板、聲音、元件庫等輕鬆的創造動畫影片。
非常適合用於培訓員工,或讓行銷團隊實現符合業務需求的影片,
同時對任何組織都具有足夠的靈活性和實惠性。
Vyond 是一套可將一般內容快速轉換為動態成果的重要工具。
製作端的解決方案:

培訓和數位學習
以迷人的方式吸引學習者。
透過故事的方式重新定義內容,並透過更好、更直觀的溝通改善學習成果。

行銷
Vyond 軟體平台可幫助您輕鬆將影片合併到您的廣告中, 從而改善行銷效果。創造激發群眾採取行動的內容。

人力資源
透過影片改善整個公司的合作、溝通和文化。捨棄雜亂的 內容,在動畫中以簡短的動畫傳達您的訊息。

其他一切
Vyond 開發了具備銷售能力又合乎市場規範的產品,協助
客戶製作出符合業務需求的影片,幫助客戶實現目標。

裝
適合企業
創造不會損害您盈虧的媒體。
透過預設的模板、元件庫和工具,團隊可以快速上手。
並可根據品牌和部門需求設計影片,改變組織進行溝通的方式。
適合所有人
從中小型企業再到大學教育工作者,Vyond 靈活的平台和各種方案計劃,使您能夠整合並產出引人入勝的影片。
以視頻的傳達可提升人與人之間的溝通,過程簡單又經濟實惠。
在安全的環境中
Vyond 的團隊以 IT 為核心,努力以最高標準保護客戶的資料數據。
其安全措施和開發過程是值得信任的,以確保數據安全無虞。
您可以像專業人士一樣製作媒體

最好的溝通方式是講述引人入勝的故事。

借助 Vyond,您可以透過影片精美且直觀地講述這些故事。

而不是陳舊的靜態內容,您可以像專業人士一樣進行溝通,而無需專業預算。

立即開始,發揮您內在與靈感的創作!

您想要更進一步瞭解 Vyond 的服務嗎?現在就與我們聯繫。

Vyond 動畫委製服務

如果您沒有時間及人力來製作動畫影片,歡迎透過博識通 Vyond 動畫委製的服務,來完成引人入勝的故事。我們專業的設計及開發團隊將依需求,設計並製作出符合客戶及學習者需求的動畫。

您想要更進一步瞭解 Vyond 動畫委製的服務嗎?現在就與我們聯繫。

示範的 Vyond 動畫影片如下:


產品行銷


人資管理


知識技能


藝文創作


祝賀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