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boss_logo

產品介紹

快速的將您的PowerPoint簡報轉換為Flash、HTML5和影片

iSpring Converter Pro 11 中文版
支援轉換全部特效:過場特效、動畫
最好的PowerPoint轉換軟體
▌下載iSpring Converter Pro 中文版免費試用 →

簡報轉動畫

跟您所使用的PowerPoint完全整合

安裝了iSpring Converter Pro後,便可在PowerPoint中追加Converter Pro的強大功能
您會看到您的PowerPoint工具列上面多出了Converter Pro的功能選單,讓您的PowerPoint功能更加完整、強大!
iSpring learn

完整保存您簡報中所有PowerPoint的特效

由iSpring獨家開發的AccuPoint及HyperPoint技術,能夠將您的PowerPointr簡報快速、精確地轉換為
Flash、HTML5和視訊等檔案格式

logo轉換動畫
iSpring Converter Pro 在PowerPoint 2007/2010/2013的199個動畫中可以完美的轉換其中189個,並且保持所有標準的動畫效果、效果組合及觸發原因與時間。
看所有支援的動畫列表-->
logo轉場特效
iSpring Converter Pro 支援 PowerPoint 2007/2010/2013中全部的48個轉場特效。當您的簡報使用iSpring Converter Pro轉換完成,您所悉心編輯的轉場特效,都會被完美的保留。
看所有支援的轉場特效列表-->
logo視訊與音訊
任何可以在您電腦上播放的視訊與音訊,都可以使用iSpring Converter Pro轉換,轉換後您還可以微調內容與品質,讓您的多媒體檔案更易於下載或在網路上串流播放。
logo表格、圖表與形狀
iSpring Converter Pro可精確保留表格,圖表和形狀的格式及位置,以及您簡報中的各種幾何形狀,並使用最適合於線上使用的向量圖檔格式。
logo影像品質
iSpring Converter Pro 絕對不會讓您簡報中的影像品質降低。在您簡報中所插入的任何影像,在轉換之後都會保持與您簡報中相同的品質。
logo文字格式與效果
在使用iSpring Converter Pro轉換後,所有文字的大小、位置、樣式、字體、顏色等都將完整地保留在您轉換出來的線上簡報中。
logo特殊語系
由iSpring獨家開發的AccuPoint及HyperPoint技術支持各種各樣的語言。如,希伯來語,阿拉伯語和其他由右至左書寫的語系。
logo超連結與按鈕
簡報中添加了超連結及按鈕,會讓您的簡報更具互動性。別擔心,iSpring Converter Pro會將您簡報中的所有互動功能轉換為Flash及HTML5格式。
logoSmartArt元件
您投影片中所使用的SmartArt元件,在使用iSpring Converter Pro轉換為線上簡報後,都將維持該元件原來的樣子與清晰度。

您的簡報可以在任何裝置上被完美的播放

在使用iSpring Converter進行轉換後,您的簡報可以在任何螢幕大小和方向與任何裝置上,被完美的呈現 學習平台

數位教材製作軟體
讓您的簡報更便於攜帶及播放
iSpring Play免費APP可以幫助您從網絡下載您的簡報,並保存在iPad或Android等手持裝置上以便稍後查看,即使沒有連接網路,您也可以觀看您已下載的簡報。

Moodle 安裝 Moodle 服務
在您的簡報中強化您的品牌
您可以在簡報中加入您公司的LOGO、網站連結,或是加入多個講師的簡介資料。

在簡報來強化您的品牌展現。
Moodle 客製
保護您的簡報,避免未經授權的存取
當您將簡報放到網路上時,就會存在許多風險。iSpring Converter Pro能幫您加入四種保護:密碼、浮水印、時間及限制存取網址。

只有您允許的網路使用者,能夠看到您所放在網路上的簡報。